开启左侧

从月经不调到成功怀孕,分享我的食疗方法!

[复制链接]
473 2
  仔细想想月经不调已经八九年了,之前检查说有多囊倾向,从来没怀过孕,月经极其不准,两个月来一次是常事,不过从来都没催经,都是自己来的,结婚一年没有怀,一直以为自己不能怀,过完年一直在论坛潜水,看每一个和我差不多类似姐妹的怀孕经验,最后觉得黑豆调经是有用的。
  最后在农村老家买来自家种的黑豆几斤,买来豆浆机每天喝豆浆,开始喝豆浆的这两个月月经还挺正常,相差三天,本来准备说这月正常来了就去监测卵泡了,结果月经推迟了,到今天已经是7天了,抱着试试的心态测了早早孕,一会就看到了粉印,顿时不淡定了,给老公看也能看到,我想他都看到了那肯定就是了又去测了一个,可是这个是白板,我想可能是怀孕时间太短,第一个用的是晨尿能看到,第二个看不到,我们俩可都是急性子,过几天再测可等不了,直接起床去医院,都还没开门呢就去挂了号,下午拿到结果确定怀孕,老公高兴坏了,感谢黑豆!!
  姐妹们接棒啦!!!希望10天后的B超是宫内好孕呢!
       timg.jpg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2 个评论

纵横捭阖804  尿布  发表于 2019-8-15 11:08:0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哦!接棒,你吃的黑豆是大黑豆还是小黑豆呀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快乐人L  尿布  发表于 2019-8-15 11:08:26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纵横捭阖804 发表于 2019-8-15 11:08
恭喜哦!接棒,你吃的黑豆是大黑豆还是小黑豆呀

还有大小之分吗,我喝的应该是大的吧,跟黄豆差不多大,我也不知道是大是小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备孕生男女

    主题:180 帖数:2512

  • 俺们就想生儿子~~
    嗯,咱二胎想要个可爱机灵的丫头~~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用户协议
免责声明

客服微信号

与生男生女小顾问交流

微信公众号

助你快速怀孕

微信服务号

助你快速怀孕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